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

放下过去,把握未来.

如果你单身很久了,而你还是找不到你错在那里,那么今天我就要把你改造.

1. 放开过去.
-你以前所做过的事,对,没有错,它是你的一部分.可是,你的过去只是你的过去,它不需要是你的未来.如果你以前是宅男,你以后不需要是宅男,如果你以前被男生伤害,你以后不一定要被男生伤害.
你必须了解,这些东西只是历史,他们不是你,也不会是以后的你.如果你一直抓住过去不放,你的过去也会抓住你不放.

2. 放不开过去.
-说的比做的简单,我叫你放下过去时,你不一定能够马上放下过去.他们就好像一个恶魔,一直缠着你.你每天都一直在问自己,你没有没有女朋友,或者你为什 么会被男生伤害.其实当你在想的时候,你就是在抓住过去不放.我们是自己的最大敌人,如果你没有决定抓住过去,没有可以逼你抓住过去.

3. 你的过去是你的借口
-当你一直把你的过去怪在你以前做的事的时候,比如"为什么我以前我没有参加篮球队,现在这么矮.为什么我这么不幽默?为什么我以前那么笨,被男生伤 害?"为什么我们喜欢找借口?因为找借口比改变容易多了.如果要你现在去努力改变,你一定会说没有用,没有用,没有用.其实不是没有用,而是你认为这是以 前的错,看到吗?你又在把以前来当你失败的借口.

4. 放开过去的身份.
-为什么有很多人害怕放下过去?因为过去是他们的"虚幻支柱".如果你试看给你一个机会,在一个新的地方生活,你一定会感到很害怕,感到很无助.因为你没 有过去可以依靠,你现在的错误没有给过去来当借口,这就是为什么有很多明星一但不红了都会有精神病,因为没有过去,他们什么都不是.

5. 放开过去,看真正的自己.
-如果你今天没有女朋友,你如果看自己?是不是看自己为一个没有女朋友的可怜男生?如果你这么想,那么我要你马上改掉,你不是没有女朋友的男生,你是一个 很健康,正要开始发展自己的男生,看?是不是把过去丢下未来都充满希望了呢?你必须先把握自己有的,然后把他们都成为你现在很"幸运"得到的,例如,知心 朋友,工作.

6. 放开过去,因为昨天不会回来.
-如果你一直想回到以前改变任何东西,那么你很快就可以在精神病院BOOK位置了.时间是不会回头的,你今天所知道的东西,无论是多厉害,都不能改变你的 过去,你今天学到的东西,只能够改变你的未来.如果你发现自己又在找借口时,你就必须对自己说,看...又来了,我又在说自己了.久而久之,你这个坏习惯 会慢慢改掉.


改变,是痛苦的,放下过去,你会很无助.

但是,成果是甜的.

大家继续努力!